截图患者

年更选手😘

Pong*O 黑手党和马里奥(上?)(《十七岁的你我》邪教CP)

1⃣️邪教没粮自己产

2⃣️剧情从EP6开始写,开学Pong把O送到学校,之后线和主剧情无关。

3⃣️星星剧内叫Ze,为了我不写混他们的名字,我直接写星星好了


正文:

“好好学习啊跟屁虫!”Pong的头盔没摘,只能看见一双细长的眼睛,对周围熙攘的人似乎都毫不在意,只看着O吩咐着。

“知道了哥。”不管周围的女生如何窃窃私语,在Pong哥面前,O永远是个乖巧的小弟。

Jack把引擎弄的山响,冲着Copper连摁了几下喇叭,挑衅一样的绕他一周而去。

从学校的大门口转出去一条街就离开了闹市,不再有那么多赶着开学第一天来报道的学生,Pong的摩托猛的提了速,风驰电掣地很快没了影踪。Jack和星星追的大汗淋漓,开到店门口摘下头盔的时候,看见Pong已经坐在那里修鼓捣摩托车了。

Jack摘下头盔抱怨:“开这么快干嘛,那么多妹子都来不及好好看!”

星星从冰箱里拿出赞助商一通猛灌:“渴死了,话说开学第一天应该没什么吧,我可是看见Copper那小子脸拉的老长,跟屁虫不知道行不行。”

Jack:“你少操心那小子了,他灵的很,都说他笨又蠢,哪次他不是走狗屎运?上次群架,我们都受伤,就他完好无损,还能顺便救了Pong哥~”他说完一个眼神就顺便带过去,像是等着Pong的附和。

Pong毫无反应,埋头在自己的摩托车里,右耳上一颗款式简单的黑色耳钉衬的他侧脸的线条流畅。

Jack看他没反应,转头给星星一个眼风,转身往床上一瘫:“唉,我要补觉了,就为了给O壮壮声势,这么早叫我起床!”说完狠捶了一下星星。

星星表示无辜:“我不是也没睡成吗?!六点Pong哥就把我踹起来了!不过也算值了,你看跟屁虫早晨多神气,那个小女生看他的眼睛都发光~”他终于想到重点:“哎哎Pong哥!你说O这次会不会有戏啊!”

Pong头也不回,一把扳子丢过来“要睡就睡,不睡就起来干活”

两只聒噪的乌鸦瞬间闭了嘴,胡乱在床上推搡几下,又抱着睡过去了。

屋子突然变得特别安静,Pong还在认真的修着摩托车,少顷一堆零件中伸出一只修长的手:“跟屁虫,扳子递我!”

没有预料中O手忙脚乱翻动器械的声音,他有些不耐烦:“O,叫你呢,扳子!”

仍然是一片静。

Pong直到这时候才抬头,看看空无一人的工具架,懊恼自己糊涂,跟屁虫今天开学了,还是自己送到的学校,怎么忘了呢。

他干脆停下手中活计,站了起来,旁边床上星星和Jack两只睡的昏天黑地,他想起上次喝醉,四个人也是这么挤在床上胡乱睡的。

从街上捡到被停课无家可归的O也才没几个月,这只蘑菇是什么时候这样融入进他的生活了呢?

融入到,他开学不来店里的第一天,他竟然有点不习惯。 


正在四人食堂餐桌上的O打了个喷嚏。

班长还在打趣他:“O你消失一个暑假是遇到仙女了吗?回来就这么帅!你看见刚才女生们看你的眼神没?”

Inn一副八卦的样子,揽过身边Sun的肩膀:“什么眼神儿,快给我形容一下!”

Sun原本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,但肩上属于Inn的温暖让他微微介意,他转头看了Inn一眼,但Inn似乎毫不在意。

班长看着一脸好奇的Inn,大眼睛古灵精怪:“就像……就像……就像Sun现在看你的眼神儿!”说完就跑,还唯恐天下不乱的回头补了一句:“那么深情!!!”

“胡说什么!”Inn还没什么反应,Sun立刻大吼一声追上去,三个人笑着打成一团。

O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笑得不行,有同级的女孩子经过,红着脸说了句:“O你变帅了呢!”就匆匆走开了。

他站在原地突然想起来班长刚刚的问题:“你消失一个暑假是遇到仙女了吗?”

O习惯性的想托一下镜架,落空了才想起自己已经陪了隐形眼镜,想抓一下头发,发现蘑菇头早就抓成了帅气的偏分。他突然想起第一天遇到Pong哥哭喊着“我没钱啦”的自己,那个狼狈的四眼蘑菇头,是怎么一步一步变成现在的样子了呢?

那三个还在扭打,Inn已经转换攻击目标,因为错过了班长描述的所谓Inn看他“深情”的眼神儿,坚决要求Sun情景重现一遍,抱着Sun死活不撒手。Sun又无奈又害羞的想逃跑,偏偏被Inn这只八爪鱼抱在怀里动弹不得。

班长已经笑的坐在草地上了,好看的眼睛眯成一条可爱的线。

O也被这快乐传染,他走进几步坐在班长身旁,“Sichon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班长扭头看他,笑还没止住,一脸的疑问。

O贴在她耳边小声的说:“我在暑假没遇到仙女,倒是遇到了一个科莱昂。”

说完无视Sichon无解的眼神儿,自己笑了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